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宠物情缘
主题:【求助】怎么让猫不咬人[16]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国庆后养的流浪猫,是橘猫,来的时候大概一个多月吧。
现在在我们宿舍见谁咬谁,喷橘子味剂,揍他,揪耳朵咬耳朵什么都试过了完全没用。
晚上睡我被窝一挤到他或者手放他那边就咬我,我手上伤痕累累,实在顶不住了(╥_╥)
№0 ☆☆☆青花鱼帽子|aa6d7b142020-12-23 13:14:09留言☆☆☆ 

而且!最近我睡前睡后的时候,这破猫就在下面叼着鱼玩偶到处跑,还不断委屈的叫,明明水粮都够的!我最近都睡不好
№1 ☆☆☆青花鱼帽子|aa6d7b142020-12-23 13:17:09留言☆☆☆  引用

我家猫每天早上七点兴奋,会咬人,然后就是晚上快睡觉的时候会兴奋。
一般我都是用激光笔陪它玩,或者丢球让它自己玩……分散注意力就不咬我了。
当然,如果我懒得话,就蒙头睡……
№2 ☆☆☆。|a0b45d782020-12-23 13:42:28留言☆☆☆  引用

我家猫每天早上七点兴奋,会咬人,然后就是晚上快睡觉的时候会兴奋。
一般我都是用激光笔陪它玩,或者丢球让它自己玩……分散注意力就不咬我了。
当然,如果我懒得话,就蒙头睡……
№2 ☆☆☆。|a0b45d78于2020-12-23 13:42:28留言☆☆☆

那我睡前得陪他玩玩才行,唉,逗猫棒都被他玩烂三个了,只剩激光笔了。
№3 ☆☆☆青花鱼帽子|aa6d7b142020-12-23 13:52:17留言☆☆☆  引用

猫小的时候就这样唉
我那会儿手都不敢见人
现在长大了,感觉好了,玩还是会有咬的习惯,但不是那种真咬,就叼一下舔两下那种
猫咬我我会凶,也会咬回去,反正长大了感觉懂事多了,一天天就知道睡,拨弄都不理人
№4 ☆☆☆...|0e9267172020-12-23 14:45:51留言☆☆☆  引用

猫小的时候就这样唉
我那会儿手都不敢见人
现在长大了,感觉好了,玩还是会有咬的习惯,但不是那种真咬,就叼一下舔两下那种
猫咬我我会凶,也会咬回去,反正长大了感觉懂事多了,一天天就知道睡,拨弄都不理人
№4 ☆☆☆...|0e926717于2020-12-23 14:45:51留言☆☆☆

我买了磨牙棒,希望能起点作用,太难了
№5 ☆☆☆青花鱼帽子|aa6d7b142020-12-23 21:40:25留言☆☆☆  引用

这个没啥办法,你只能像是咬你的时候叫出来,或者你自己说的那些方法,磨牙棒还有一个仿真鱼最好买了,我家猫小时候对那个仿真鱼经常抱着咬还踢,它牙齿发育会痒痒的想咬东西。然后你就等吧,猫咪很多就是小时候调皮,这是多数猫咪的普遍情况,等到八九个月,一岁的时候,就会急速降低,不那么咬了。
目前我家猫,几乎不主动扑过来咬我了,只在我一直摸它屁股时轻轻来一下,很少,小时候它就是你猫那样,咬的我气死了。
№6 ☆☆☆==|bbab15062020-12-24 12:14:10留言☆☆☆  引用

猫咪叫的话,我家的情况是我回应它,它就不叫了,不清楚你的行不行。
№7 ☆☆☆==|bbab15062020-12-24 12:15:52留言☆☆☆  引用

多咬咬就习惯了。。。我的猫每天晚上咬我的头,幸亏头盖骨长得结实。。。
№8 ☆☆☆和奶牛猫一起睡|26f7f7272020-12-24 16:13:02留言☆☆☆  引用

这个没啥办法,你只能像是咬你的时候叫出来,或者你自己说的那些方法,磨牙棒还有一个仿真鱼最好买了,我家猫小时候对那个仿真鱼经常抱着咬还踢,它牙齿发育会痒痒的想咬东西。然后你就等吧,猫咪很多就是小时候调皮,这是多数猫咪的普遍情况,等到八九个月,一岁的时候,就会急速降低,不那么咬了。
目前我家猫,几乎不主动扑过来咬我了,只在我一直摸它屁股时轻轻来一下,很少,小时候它就是你猫那样,咬的我气死了。
№6 ☆☆☆==|bbab1506于2020-12-24 12:14:10留言☆☆☆

我叫的可凄惨了,它咬得更狠了。明明有鱼的,咬鱼归咬鱼,咬人归咬人,痛苦
№9 ☆☆☆青花鱼帽子|aa6d7b142020-12-25 14:44:44留言☆☆☆  引用

猫咪叫的话,我家的情况是我回应它,它就不叫了,不清楚你的行不行。
№7 ☆☆☆==|bbab1506于2020-12-24 12:15:52留言☆☆☆

我摸它它就要我,不理他,也咬我
№10 ☆☆☆青花鱼帽子|aa6d7b142020-12-25 14:46:00留言☆☆☆  引用

你觉得他为啥会成为流浪猫?
№11 ☆☆☆==|0ca9e7fa2020-12-27 05:39:44留言☆☆☆  引用

你觉得他为啥会成为流浪猫?
№11 ☆☆☆==|0ca9e7fa于2020-12-27 05:39:44留言☆☆☆

这我哪知道,从学姐那收养的,和一只母猫一起捡到的
№12 ☆☆☆青花鱼帽子|aa6d7b142020-12-28 02:15:42留言☆☆☆  引用

猫薄荷填充的玩具给猫蹬个够,每天用逗猫棒之类的东西,让猫上窜下跳最好累到趴地喘粗气 没精力搭理铲屎的,这个时候就可以揉到软绵猫了,我家的咬人猫每天一遍这套流程,要不然,别想摸到一根毛~( ̄▽ ̄~)~
№13 ☆☆☆远离NC|41a69a9f2020-12-28 06:57:54留言☆☆☆  引用

睡觉前多逗逗他,下次他再咬你要大叫,一定要让他知道你不喜欢,或者他咬你你就抓他嘴,不过这个比较需要技巧,但是一定不能惯着他,小时候好改,大了就不行啦
№14 ☆☆☆鸢尾花开|14197d692020-12-28 21:00:14留言☆☆☆  引用

猫薄荷填充的玩具给猫蹬个够,每天用逗猫棒之类的东西,让猫上窜下跳最好累到趴地喘粗气 没精力搭理铲屎的,这个时候就可以揉到软绵猫了,我家的咬人猫每天一遍这套流程,要不然,别想摸到一根毛~( ̄▽ ̄~)~
№13 ☆☆☆远离NC|41a69a9f于2020-12-28 06:57:54留言☆☆☆

学会了!
№15 ☆☆☆青花鱼帽子|aa6d7b142021-01-09 15:38:29留言☆☆☆  引用

睡觉前多逗逗他,下次他再咬你要大叫,一定要让他知道你不喜欢,或者他咬你你就抓他嘴,不过这个比较需要技巧,但是一定不能惯着他,小时候好改,大了就不行啦
№14 ☆☆☆鸢尾花开|14197d69于2020-12-28 21:00:14留言☆☆☆

它不怕的,我们越不高兴它越喜欢做,一副蔑天蔑地的模样
№16 ☆☆☆青花鱼帽子|aa6d7b142021-01-09 15:39:39留言☆☆☆  引用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