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读书心得区
主题:pbc安科,你是平平无奇的救世主哈莉·波特,今天,你突然莫名其妙多了个撞人设的兄弟 [482]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rt,突发奇想,随时跑路
№0 ☆☆☆乐子人看乐子|3690f0b2♥♥ 2022-06-22 00:47:30留言☆☆☆  加书签 举报

先码住明天看
№1 ☆☆☆救命|ccff26212022-06-22 00:50:16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先看看你的年纪?
147 入学前
258 刚刚入学
369 伏地魔:真的吗,你们俩真的要二打一吗
0 伏地魔陛下已薨矣——
№2 ☆☆☆乐子人看乐子|3690f0b22022-06-22 00:52:13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蹲!
№3 ☆☆☆我命由我不由骰娘|528fa5652022-06-22 00:53:24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挺好,不用养成了。
具体是
147 四年级,火焰杯前后
258 五年级,凤凰社剧情
369 六年级,混血王子闪亮登场
0 已经大决战了?
№4 ☆☆☆乐子人看乐子|3690f0b22022-06-22 00:54:21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具体是
单 火焰杯前
双 火焰杯后
50 火焰杯进行时
№5 ☆☆☆乐子人看乐子|3690f0b22022-06-22 00:55:15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6 ☆☆☆酒酒酒酒酒酒酒酒|2b4784d42022-06-22 00:56:03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欸。那具体是
19 昨天刚开学
28 五分钟前刚刚宣布选手名单
37 你已经打完第一场了
46 就连水底救人都结束了?
50 坏消息,明天你就进迷宫
№7 ☆☆☆乐子人看乐子|3690f0b22022-06-22 00:57:53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还行,那就是圣诞舞会前。
你们是怎么相遇的?
147 你莫名其妙跑到了他的故事线里
258 他莫名其妙出现在了你的故事线里
369 大家一起烂,世界线融合!
№8 ☆☆☆乐子人看乐子|3690f0b22022-06-22 01:00:16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级无敌修罗场
№9 ☆☆☆。|b3c0b3362022-06-22 01:02:40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哈莉线的斯教能单鲨伏地魔吗(doge)
№10 ☆☆☆瓜皮皮|abc5c87f2022-06-22 01:03:27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是有两个伏地魔吗?
№11 ☆☆☆皖美|780b63fe2022-06-22 01:03:56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怎么老骰到还得找补的选项,指指点点。
融合情况大概是
1-9
就只是随机抓了几个人塞进了同一个宇宙而已,情况乱七八糟→非常完美,所有人都得到了恰当的安置
0 “啊?”你的朋友挠了挠头:“你不是一直都有个兄弟吗,你们是双胞胎啊。”
№12 ☆☆☆乐子人看乐子|3690f0b22022-06-22 01:04:23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呃。具体是有多少人被影响到了?
1-9
个位数→小半个巫师界
0 only你们俩,主角待遇!
№13 ☆☆☆乐子人看乐子|3690f0b22022-06-22 01:05:43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具体是多少人?
个位+十位(加法)
№14 ☆☆☆乐子人看乐子|3690f0b22022-06-22 01:06:20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哦,两个人啊。
那不就是你们俩吗!!!!
№15 ☆☆☆乐子人看乐子|3690f0b22022-06-22 01:06:53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两个人”是指“不同世界的两个人”还是“两个人的同位体”?
单前双后
№16 ☆☆☆乐子人看乐子|3690f0b22022-06-22 01:07:41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那不根本就是你们俩吗,刚刚到底在故作玄虚什么啊!!!
№17 ☆☆☆乐子人看乐子|3690f0b22022-06-22 01:08:13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笑得
№18 ☆☆☆我命由我不由骰娘|528fa5652022-06-22 01:09:06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摩多!好有趣
№19 ☆☆☆飞鱼|d20cd3002022-06-22 01:10:24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那这个世界融合
147 很奇怪,一半人认为你是救世主,另一半则认为你的兄弟才是
258 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意识到救世主多出来一个
369 人们知道有两个救世主,但你们俩有一个的身份/经历产生了变化
№20 ☆☆☆乐子人看乐子|3690f0b22022-06-22 01:11:20留言☆☆☆ 
举报 加书签 引用

登入后查看更多回贴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