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主题:清華--浙大--南大[34]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大家覺得清華大學,浙江大學,還有南京大學,哪一間的中文系比較好哦?

我下一年想當交換生,可是對這幾間大學都不太了解。聽朋友說清華的中文系開的課程比較少,文科不是很好,是嗎?

除了清華,浙大和南大這兩間,大家又覺得去哪一間會好點? 當然兼考慮讀書和遊玩咯.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哦.

謝謝!
№0 ☆☆☆小晴2004-02-01 21:15:58留言☆☆☆  举报

来浙大吧~~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呢~~~
№1 ☆☆☆SNOW2004-02-01 21:19:39留言☆☆☆  举报 引用

哎 生在上海就是命苦5555555继续哭
№2 ☆☆☆抱兔兔の猫猫2004-02-01 21:39:01留言☆☆☆  举报 引用

来浙大吧~
№3 ☆☆☆wing2004-02-01 21:51:33留言☆☆☆  举报 引用

我喜欢浙大
№4 ☆☆☆倌儿的鱼2004-02-01 22:27:37留言☆☆☆  举报 引用

当然是浙大!!有金庸大师兄坐镇呢!
№5 ☆☆☆闪霓2004-02-01 22:57:10留言☆☆☆  举报 引用

好象中国天下就这三所学校似的~~~~~~~~~~~~~~~~~~~~~~~
  没毕业就狂~~~~~~~~~~~~
  小人不吃~~~~~~~~~~~~~~~~
那老大的人还在这扯淡~~~~~~~~~~~~
№6 ☆☆☆俺无吃2004-02-01 23:53:46留言☆☆☆  举报 引用

中國明校的男生真的是太那個了。。。。。。
偶在電視裡看到放北大裡的男生﹐實在是太傻太土了﹐受不了
№7 ☆☆☆沒感覺2004-02-02 00:13:28留言☆☆☆  举报 引用

  名校的学生虽然是千里挑一的,!!!!!
可是英雄不提昔日勇,
别把自己看的多么高,
  别忘了,你在鸡群的时候,你也是孬种的时候!!!!!!!!!!!!!!!
№8 ☆☆☆俺无吃2004-02-02 00:24:52留言☆☆☆  举报 引用

没看懂俺无吃的意思,是不是太笨了啊,^_^
楼主来浙大吧,风水无限好
№9 ☆☆☆浅草2004-02-02 00:31:21留言☆☆☆  举报 引用

清华好象没有中文系。
№10 ☆☆☆Rosamond Y2004-02-02 00:36:38留言☆☆☆  举报 引用

清华有中文系
but not very extradinary
№11 ☆☆☆jiner2004-02-02 01:06:12留言☆☆☆  举报 引用

謝謝咯~~~ 大家都是浙大的吧? 這麼多人推舉。我再大力考慮一下。我原意也是這間,不過心理上不多不少都還是有點名校效應, 是想去清華~~
樓上的~~ "extradinary"? 何解哦? 是清華的中文系和其他很不同嗎?
還有還有,我是去讀書的說,不是去看男孩子的~ (若有順眼的,拐個來當男朋友也不錯,嘻嘻)
№12 ☆☆☆小晴2004-02-02 20:06:38留言☆☆☆  举报 引用

南大好吧~
№13 ☆☆☆开学了2004-02-03 00:18:30留言☆☆☆  举报 引用

NanJing University :)
№14 ☆☆☆Li2004-02-03 00:36:35留言☆☆☆  举报 引用

浙大的中文系~~~汗~~~楼主不是要读古籍研究吧?浙大的中文就古籍研究全国最强(好像跟研究这个的高校数量少有关……)其他的,偶记得8怎样啊。南大的文科很好呢,清华就算了吧,其实浙大和清大都是偏理工的。
ps,北大没有名额吗?
№15 ☆☆☆淙淙2004-02-03 00:38:03留言☆☆☆  举报 引用

到南大啊,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南大中文很不错的!
№16 ☆☆☆米美2004-02-03 02:08:33留言☆☆☆  举报 引用

给你南大bbs的地址:
http://lilybbs.net
希望你可以找到有用的信息。。
我在那里混很久了//
8过还是推荐浙大
杭州的风景很不错很不错。。。何况还有沧月jj。。
№17 ☆☆☆颜展[莫名其妙的风]2004-02-03 06:28:43留言☆☆☆  举报 引用

南大好吗?我今天才知道我的英文老师是南大毕业的
然后又去columbia读书,厉害
№18 ☆☆☆sylvia2004-02-03 10:28:42留言☆☆☆  举报 引用

南大出国的人是蛮多的~
刚才才和一堆南大的海外柚子们灌水呢~
№19 ☆☆☆颜展[莫名其妙的风]2004-02-03 11:17:54留言☆☆☆  举报 引用

我去收消息回來了,大家都說南大的文科比浙大好的,至於清華,昨天有人跟我說是垃圾呢,嗯,有點傷心,至少我還是挺喜歡清華的。有沒有清華中文系的朋友出來發表發表哦?
南大不錯,可是又聽聞浙大的風景漂亮,煩哦,怎麼選擇好? 猶豫! 對了,你們覺得兩個地方,是不是南京比較純樸? 聽人說杭州的競爭很大, 男孩子們都應該很上進吧?
№20 ☆☆☆小晴2004-02-03 16:01:15留言☆☆☆  举报 引用

登入后查看更多回贴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