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倚筑而歌
主题: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被车撞然后去医院包扎……[5]
收藏该贴
已收藏
恩,好久没来了,其实我高考从某个方面来说也是杯具……估分的时候估了520,挺悲伤……结果分出来……是……610……于是就更悲伤了(抱头)。
……现在大家都把我的经历当笑话来讲……

不过还好志愿报的挺大胆,上军校了。(学校地址居然还是机 密……)

学校管的比想象中还要……变态,半夜会被拉出去集训,起床速度要快,但是睡觉还必须脱衣服(半夜会有人来检查),正常情况下每天早上5000米(……),于是这个学期基本没有机会碰电脑和上网(国庆请假回家简直就是个奇迹!)
不过我现在可是排长哦~混的还不错灭哈哈~

寒假放一个月,感觉好短啊,普通大学都是三个月的……
比较悲剧的是一早下火车回来在路上被一没开灯的车撞飞了,还好不严重……天还没亮于是没看到车牌……现在刚从医院回来,腿上缠了一堆纱布,裹得和一卷卫生纸一样……

那么,好久没见,大家都好吗?谷大夫的大学生活如何咧?端姐去了世界上多少个地方呢?好久没露面的明石大叔在哪里?坛子里来了多少新人?风舞也好久没更新了,那篇我小学就看过的听剑到现在也没有完的样子……

我平常也很少上网……基本上就是在这里泡着看书,从初中看到大学,□□伸了一个,加到了端姐的群里……但是因为好长时间没上被踢出来了……囧

刚看《白云苍狗》……怎么感觉都接不上了……是被删了吗?

呼呼,怎么说呢,总算到家了,这么长时间我都没出现不知道有没有人想我啊?

最后,我明天是我十八岁生日!明天我就成年了!

(顺便一说我有一个双胞胎哥哥……丫就比我早出来三分钟就成哥了,他在复习……明天我们一块十八!)

吼吼吼吼吼~
№0 ☆☆☆2010-01-30 10:10:26留言☆☆☆ 

悲剧....
№1 ☆☆☆黍离2010-01-30 14:33:47留言☆☆☆  引用

生日快乐,成人啦
慰问慰问,远离网络,身体健康
想知道每个人的近况,可以去看博客哦
为防止盗贴,我现在都是边贴边删了……
№2 ☆☆☆2010-01-30 19:41:28留言☆☆☆  引用

生日快乐!!
早日康复!!!
№3 ☆☆☆谷明粟2010-02-01 19:25:16留言☆☆☆  引用

摸摸,可怜的孩子……好好在家将养着哈,早日康复!
上了军校啊,口水个,话说大叔大一的时候有某空军部队来我们学校征兵,当时也曾经一度极其心动啊……
十八岁是一个很美好的年纪,好好把握,珍惜每18岁的每一天……(某大叔回忆起起自己18岁的青葱年华,不禁内牛满面)
另,普通高校寒假一般也才1个月,没有夸张了3个月的,不会比军校多那么多……
最后马上春节了,提前祝大家春节愉快……
№4 ☆☆☆明石大叔2010-02-02 14:16:17留言☆☆☆  引用

拍死你个臭正太。
你当年看的那版和现在的不一样好吧!
№5 ☆☆☆公子醒2010-02-02 14:31:03留言☆☆☆  引用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5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