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碧水江汀
主题:找呀找呀找机油[21]
收藏该帖
已收藏
哈哈哈哈哈哈,精准找机油来了
№0 ☆☆☆LU|01458d882020-02-15 12:12:40留言☆☆☆  举报

找个追星的鹿饭可以一起去看三巡哇哈哈哈哈
№1 ☆☆☆LU|01458d882020-02-15 12:13:06留言☆☆☆  举报 引用

有无追星咕?
№2 ☆☆☆LU|01458d882020-02-15 12:13:22留言☆☆☆  举报 引用

我喜欢女星刘诗诗,喜欢明星大侦探,嗯,韩剧看的大多都是喜剧,国产剧大多看的都是古装剧,游戏会吃鸡,不打王者(怕被骂)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哈哈哈
№3 ☆☆☆LU|01458d882020-02-15 12:15:02留言☆☆☆  举报 引用

就,觉得有共同话题的咕咕最能容易处,我23了96年的咕咕呜呜呜呜
№4 ☆☆☆LU|01458d882020-02-15 12:15:43留言☆☆☆  举报 引用

哈哈哈,和楼主一样大的路过
№5 ☆☆☆过过过|a4c324bb2020-02-15 12:18:12留言☆☆☆  举报 引用

我就是想找个晋江的基友,个人是个死铺盖哈哈,基友的话也不用爆笔名啥的,频道对我来说也无所谓(如果是那种想一起讨论剧情奋发向上的,我可能也不大适合,因为偶尔讨论一次还行,每天讨论我会吐血)
№6 ☆☆☆LU|01458d882020-02-15 12:18:14留言☆☆☆  举报 引用

哈哈哈,和楼主一样大的路过
№5 ☆☆☆过过过|a4c324bb于2020-02-15 12:18:12留言☆☆☆

本命年嗨皮!哈哈哈
№7 ☆☆☆LU|01458d882020-02-15 12:18:32留言☆☆☆  举报 引用

我留个门牌号妖丝丝零丝丝三五四一
№8 ☆☆☆LU|01458d882020-02-15 12:19:29留言☆☆☆  举报 引用

电脑墨者拼字也可,我现在每天码字八千
№9 ☆☆☆LU|01458d882020-02-15 12:20:18留言☆☆☆  举报 引用

非追星咕,但好好奇你们怎么追星喔
№10 ☆☆☆,|c9f9b5022020-02-15 12:20:36留言☆☆☆  举报 引用

非追星咕,但好好奇你们怎么追星喔
№10 ☆☆☆,|c9f9□□2于2020-02-15 12:20:36留言☆☆☆

我啊,我不是属于那种狂热的,就他出歌会去听,也会关注,然后看看演唱会啥的,时不时的欣赏一下盛世美颜哈哈哈,别打我。
№11 ☆☆☆LU|01458d882020-02-15 12:21:55留言☆☆☆  举报 引用

非追星咕,但好好奇你们怎么追星喔
№10 ☆☆☆,|c9f9□□2于2020-02-15 12:20:36留言☆☆☆
我啊,我不是属于那种狂热的,就他出歌会去听,也会关注,然后看看演唱会啥的,时不时的欣赏一下盛世美颜哈哈哈,别打我。
№11 ☆☆☆LU|01458d88于2020-02-15 12:21:55留言☆☆☆

会一直打榜反黑什么的吗?
№12 ☆☆☆,|c9f9b5022020-02-15 12:23:13留言☆☆☆  举报 引用

哈哈哈,和楼主一样大的路过
№5 ☆☆☆过过过|a4c324bb于2020-02-15 12:18:12留言☆☆☆
本命年嗨皮!哈哈哈
№7 ☆☆☆LU|01458d88于2020-02-15 12:18:32留言☆☆☆

对呀,本命年嗨皮
№13 ☆☆☆过过过|a4c324bb2020-02-15 12:25:09留言☆☆☆  举报 引用

非追星咕,但好好奇你们怎么追星喔
№10 ☆☆☆,|c9f9□□2于2020-02-15 12:20:36留言☆☆☆
我啊,我不是属于那种狂热的,就他出歌会去听,也会关注,然后看看演唱会啥的,时不时的欣赏一下盛世美颜哈哈哈,别打我。
№11 ☆☆☆LU|01458d88于2020-02-15 12:21:55留言☆☆☆
会一直打榜反黑什么的吗?
№12 ☆☆☆,|c9f9□□2于2020-02-15 12:23:13留言☆☆☆

说实话,我现在可能不会投入太多的精力在这块,更多的是关注作品吧,不过看到那种黑子到处喷的,是真的会感到愤怒。
№14 ☆☆☆LU|01458d882020-02-15 12:25:31留言☆☆☆  举报 引用

非追星咕,但好好奇你们怎么追星喔
№10 ☆☆☆,|c9f9□□2于2020-02-15 12:20:36留言☆☆☆
我啊,我不是属于那种狂热的,就他出歌会去听,也会关注,然后看看演唱会啥的,时不时的欣赏一下盛世美颜哈哈哈,别打我。
№11 ☆☆☆LU|01458d88于2020-02-15 12:21:55留言☆☆☆
会一直打榜反黑什么的吗?
№12 ☆☆☆,|c9f9□□2于2020-02-15 12:23:13留言☆☆☆
_b~squote_说实话,我现在可能不会投入太多的精力在这块,更多的是关注作品吧,不过看到那种黑子到处喷的,是真的会感到愤怒。
№14 ☆☆☆LU|01458d88于2020-02-15 12:25:31留言☆☆☆

摸摸,
№15 ☆☆☆,|c9f9b5022020-02-15 12:26:13留言☆☆☆  举报 引用

非追星咕,但好好奇你们怎么追星喔
№10 ☆☆☆,|c9f9□□2于2020-02-15 12:20:36留言☆☆☆
我啊,我不是属于那种狂热的,就他出歌会去听,也会关注,然后看看演唱会啥的,时不时的欣赏一下盛世美颜哈哈哈,别打我。
№11 ☆☆☆LU|01458d88于2020-02-15 12:21:55留言☆☆☆
会一直打榜反黑什么的吗?
№12 ☆☆☆,|c9f9□□2于2020-02-15 12:23:13留言☆☆☆
说实话,我现在可能不会投入太多的精力在这块,更多的是关注作品吧,不过看到那种黑子到处喷的,是真的会感到愤怒。
№14 ☆☆☆LU|01458d88于2020-02-15 12:25:31留言☆☆☆

佛系了些现在
№16 ☆☆☆LU|01458d882020-02-15 12:26:21留言☆☆☆  举报 引用

非追星咕,但好好奇你们怎么追星喔
№10 ☆☆☆,|c9f9□□2于2020-02-15 12:20:36留言☆☆☆
我啊,我不是属于那种狂热的,就他出歌会去听,也会关注,然后看看演唱会啥的,时不时的欣赏一下盛世美颜哈哈哈,别打我。
№11 ☆☆☆LU|01458d88于2020-02-15 12:21:55留言☆☆☆
会一直打榜反黑什么的吗?
№12 ☆☆☆,|c9f9□□2于2020-02-15 12:23:13留言☆☆☆
_b~squote_说实话,我现在可能不会投入太多的精力在这块,更多的是关注作品吧,不过看到那种黑子到处喷的,是真的会感到愤怒。
№14 ☆☆☆LU|01458d88于2020-02-15 12:25:31留言☆☆☆
摸摸,
№15 ☆☆☆,|c9f9□□2于2020-02-15 12:26:13留言☆☆☆

嘿嘿,善良的咕咕,亲你一口!
№17 ☆☆☆LU|01458d882020-02-15 12:26:54留言☆☆☆  举报 引用

现在没有的话一会再来蹲一个
№18 ☆☆☆LU|01458d882020-02-15 12:29:25留言☆☆☆  举报 引用

为什么我的头像自己在变??
№19 ☆☆☆LU|01458d882020-02-15 12:29:48留言☆☆☆  举报 引用

晋江之大,难道就没有一个志同道合的胖友么!
№20 ☆☆☆LU|01458d882020-02-15 12:31:11留言☆☆☆  举报 引用

登入后查看更多回帖

回复此帖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