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动漫大家谈
主题:《原创》我不要王子——插图[10]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呵呵自己画的东东,作为自己写的东东的插图。
没有人有意见吧?呵呵


№0 ☆☆☆陌上烟花2003-05-29 22:05:15留言☆☆☆ 

不错不错……金眼妖童~~~~
又想起我的罗严塔尔了……呜~~~~~~
№1 ☆☆☆Jackie.L2003-05-29 22:29:37留言☆☆☆  引用

脸部,头发都不错。可是肩膀看起来怪怪的。
总体,不错!
№2 ☆☆☆茶茶2003-05-29 22:51:26留言☆☆☆  引用

呵呵,鼠标不太好用了,所以处理的不细致。多茶茶指正。
№3 ☆☆☆陌上烟花2003-05-30 07:23:13留言☆☆☆  引用

画的太温柔了点,没有你写的那么诱人阿,有点邪,有点坏。
№4 ☆☆☆风停云2003-05-30 10:14:02留言☆☆☆  引用

波,波波斯猫~~
我错了,我居然第一个想到的是这三个字,汗……
№5 ☆☆☆浮游生物2003-05-30 10:53:43留言☆☆☆  引用

你那本书在那呀?我想看.图画的不错,尤其是用电脑画的,不容易.我很喜欢.以后联系联系,我也喜欢画漫画,可是用电脑就画不好了.
№6 ☆☆☆可可2003-05-30 12:06:37留言☆☆☆  引用

浮游生物,呵呵,你没有说错哦,我在我的文文里形容他的时候也用过这个波斯猫~~呵呵。谢谢大家捧场(感动,擦泪ing)
如果不嫌弃,我的文文在这里,不过(脸红)我是第一次写这个,所以水平不高,大家多多指教啦~~
  请进
№7 ☆☆☆陌上烟花2003-05-30 15:09:18留言☆☆☆  引用

风停云,呵呵,你说的正是我想的,画了以后才发觉,有点偏离了原来的感觉。唉~~嘿嘿,不好意思啊。
本来想画成个酷痞子,结果画成了这个样子。
(被齐磊狂扁中……)
呜呜,就当是他在看唯茜的时候好了。
(齐磊立刻停手,凉凉的说“算你转的快。”)
№8 ☆☆☆陌上烟花2003-05-30 15:12:46留言☆☆☆  引用

可可,我画图是先画草稿,再扫描,然后用PHOTOSHOP,FREEHAND处理。以后会再发几张上来,有空联系~~
№9 ☆☆☆陌上烟花2003-05-30 15:14:20留言☆☆☆  引用

说实话,在晋江怎么发图的呢?我一直都不知道。
№10 ☆☆☆风停云2003-06-01 17:26:49留言☆☆☆  引用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