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江南坊
主题:本版删贴及转载规则[31]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删贴规则:

主贴灌水者,删!
贴子内容与本版无关者,删!
就作者的性别开玩笑者,删!
本版谢绝“江姐”一类的称呼。
违反以上几条,删贴一概不另行通知。

说完这几句话发觉俺还可以挺有威仪滴……

转贴规则:

本论坛贴出的作品,只要是没有特殊说明的,欢迎转贴:)
转贴时请标明作者为江南,并同时注明原贴出处为晋江的江南坊,如果要转贴九州系列,请在出处中一并http://9z.net.cn/也写上:)

转贴无需另行申请。
谢谢合作!

№0 ☆☆☆风盈袖2003-06-08 11:59:17留言☆☆☆ 

迫于舆论压力,再次修改版规:
灌水从即日起合法化,但不管怎么灌你总得和本版稍稍扯上点关系吧……
总之这个尺度是很灵活的,一个贴子发出来,只要大家看着高兴就成了:))
№1 ☆☆☆风盈袖2003-06-13 14:27:55留言☆☆☆  引用

是不是加一跳榕二不是女滴是男滴真的真的………………咦?为什么你用这样怀疑的眼神看着说话的人………………那个,应该是男滴吧……………………
№2 ☆☆☆莫玑2003-06-14 14:49:13留言☆☆☆  引用

绝对支持!!!!!!!!!!
№3 ☆☆☆慕名而来!2003-06-26 00:11:37留言☆☆☆  引用

冒犯了,梦儿在此谢罪,但愿哥哥姐姐们高抬贵手忘记梦儿做的错事,尤其是感觉记性特别好的榕二哥哥,因为我那江南的性别开玩笑来着,以后再也不会了……找到组织的感觉~~~~~爽!给大家拜个晚年了……猴年大吉万事如意(这里是报名处吧?报名处放这种帖子不算灌水吧?没人说算那就是不算了呵呵……)
№4 ☆☆☆因梦无梦2004-01-29 00:50:08留言☆☆☆  引用

我不开玩笑
问个问题,风盈袖"哥哥"?"姐姐"?
№5 ☆☆☆游马2004-04-03 20:36:54留言☆☆☆  引用

是MM啦
№6 ☆☆☆nina2004-04-14 18:27:59留言☆☆☆  引用

嘿嘿~~可怜年纪轻轻就被称为“太后”
№7 ☆☆☆素雪2004-10-06 21:31:50留言☆☆☆  引用

申请转贴大人的授权作品~谢谢
逍遥镜http://www.xiaoyaojing.com/wind/post.php?fid=17
№8 ☆☆☆benkurd2005-04-09 08:47:49留言☆☆☆  引用

申请转贴大人滴授权作品~谢谢
风雅颂社区http://www.lookbl.com
№10 ☆☆☆泠泠宝宝2005-07-03 10:34:52留言☆☆☆  引用

申请转载江南大人的作品到http://www.mainlandhku.com(香港大学大陆生论坛)
保留大人一切权利!谢谢!
№11 ☆☆☆坎特瑞拉2005-07-23 18:57:36留言☆☆☆  引用

申请转载江南大人的作品到http://yrxzh.512j.com/bbs/index.php
保留大人一切权利!谢谢
№12 ☆☆☆竹轩墨坊2005-07-24 15:27:24留言☆☆☆  引用

我要当斑竹,请风MM自动让位
№13 ☆☆☆绾纷绫2005-07-26 10:49:21留言☆☆☆  引用

申请转载江南作品
到童话CITY的授权转载区
http://bbs.ioyo.net/bbs/index.asp?boardid=57
保留大人一切权力
№14 ☆☆☆九张机2005-08-16 18:12:27留言☆☆☆  引用

dddd
№15 ☆☆☆绾纷绫2005-08-26 14:50:43留言☆☆☆  引用

申请转载大人的作品到http://www.qffm.com/bbs/index.asp
保留大人一切权利!谢谢 ^-^
№16 ☆☆☆SC2005-10-21 11:11:04留言☆☆☆  引用

^-^申请转载江南大人的作品到天一阁西风观http://skyone.512j.com/bbs/thread.php?fid=13,保留大人一切权力,谢谢!
№17 ☆☆☆飞花2005-11-25 02:51:00留言☆☆☆  引用

申请转载江南大人所有开放转载的文到'幻惑之都£暗夜绮思'转载文区,
地址:http://www.blheaven.com/bbs/index.asp
保障您的一切权利!
谢谢!
№18 ☆☆☆安燃2006-02-17 14:27:57留言☆☆☆  引用

偶又来了~~
这次申请转载大人的作品到慕容城www.murongcheng.com,保留大人一切权力。^-^
№19 ☆☆☆飞花2006-02-19 18:12:11留言☆☆☆  引用

^-^申请转载江南大人的作品http://www.vveek.com
保留大人一切权力,谢谢!
№20 ☆☆☆happy2006-04-28 22:07:09留言☆☆☆  引用

登入后查看更多回贴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5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