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论坛意见簿繁體版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碧水江汀[精华区]
碧水江汀
疫情期间,足出不户找工作,晋江线上招聘不停歇。一经通过,在家就可上班,抗疫赚钱两不误,快点加入吧。    请勿在本论坛全版块内讨论政治、新闻等相关话题!明知故犯者,全站封ID至少一个月!    
 本版所属子论坛|灌水 自荐 公告 闲聊 收文 报错 
发表新贴子 精华区 套红区 加☆区 近期新贴 搜索 8页 当前为第1页 转到第
类别 主题 作者 发贴时间 回复 回复时间
灌水
基友和我都要四星了,总结一些我和她升到四星过程当中出现各种问题,从两个日收几毛的写手怎么一路走到四星【非干货,吐槽向】  [2]
 问题总结 20-11-05 22:26 496  20-11-24 11:16
自荐
晋江是骗子 
 !+ 04-03-21 22:37 270  20-11-22 23:57
闲聊
聊一聊写网文的小技巧(干货,适用于新手)  [2][3][4][5][6]
 南明君 16-02-27 01:24 1742  20-11-22 02:43
灌水
【或许是鸡汤?】来晋江一年多啦,做一个小小的总结  [2][3][4][5]
 抹茶奥利奥 19-01-06 20:55 1210  20-11-19 17:53
自荐
(推荐)有意义的动作描写zt 
 nina 04-03-11 13:35 63  20-11-19 15:11
闲聊
从纯读者角度讨论你为什么成不了神!专注读者事业10年+,专业品质 
 == 13-01-28 05:31 159  20-11-18 11:51
灌水
【求助+树洞】妈妈改嫁了,可是继父对我很不好 
 ==❀ 13-08-11 21:09 243  20-11-17 10:09
灌水
由豪门老男人等题材起讲,谈一谈甜爽苏文的基础打开方式。  [2]
 叭叭叭 19-01-08 11:08 372  20-11-12 23:04
灌水
【记录贴5】研究人设不如研究cp 
 兔子糖 19-06-16 16:06 133  20-11-10 09:48
灌水
【劲爆】晋江大神集体上非诚勿扰了!!!这么大的事没人知道?!!  [2]
 技术渣不会ps 13-03-03 18:38 417  20-11-07 14:31
自荐
歇手乱议篇——论武侠小说中取名(对了,这东西应该发碧水江汀还是这里啊?) 
 晗星 04-09-18 01:22 27  20-11-01 17:17
报错
新签小说封面-2 
 nina 05-08-24 15:17 52  20-10-30 17:27
闲聊
每人发一个写文小技巧  [2]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18-02-28 23:02 378  20-10-24 20:10
自荐
一两银子等于现在多少钱? 
 兰菊 04-12-06 20:20 85  20-10-23 21:43
灌水
我是如何写网文的(非教学非干货,废柴写手随便唠唠)  [2]
 废柴写手 18-05-01 11:26 357  20-10-23 20:47
灌水
对于观文年龄问题的一些感受 
 十三月 06-03-23 22:23 234  20-10-23 20:40
自荐
演戏有入戏一说,那写文呢? 
 某尘 03-12-29 01:20 64  20-10-23 14:18
灌水
对话之间的描写 
 维以 04-09-05 20:13 22  20-10-12 18:15
闲聊
对晋江女作者写的女主的一些胡说八道  [2][3]
 陌生人 12-05-25 00:09 846  20-10-09 14:43
灌水
伤颜---悲红尘飞花之<<分合镜>> 
 liquido 03-09-25 04:47 23  20-10-02 20:56
自荐
感叹词&标点号 
 季末 03-12-27 21:12 26  20-10-02 20:56
闲聊
妖红,惨绿 原创推荐之言情专区 
 妖红,惨绿 03-12-29 14:24 22  20-10-02 20:54
自荐
作为一个写文的人,最不能忍受的留言是什么?!!!!!! 
 天使无泪 04-03-16 21:15 289  20-09-20 07:23
灌水
致所有天真的作者(zt) 
 哲学家 03-10-16 19:01 185  20-09-19 23:02
闲聊
聊一下最近大家比较关注的功能比如正版读者标志等  [2][3][4]
 iceheart 20-06-05 14:13 1061  20-11-24 22:40
灌水
你的文章为什么不好看???为啥不好看,为啥不好看,为啥不好看?! 
 减肥进行曲 13-01-29 09:41 159  20-09-08 12:57
灌水
总看到有萌新走歧路,我分享一些新人的注意事项吧。 
 摸鱼 18-03-26 20:23 211  20-09-04 21:25
自荐
想问各位有没有遣词上的困扰 
 公输吟尘 03-11-07 14:34 57  20-08-27 07:22
闲聊
被雷到之后对古代习俗和用语的碎碎念 
 被雷到的马甲 09-08-07 07:42 300  20-08-26 02:46
闲聊
第一精分的零基础叙事入门课 
 第一精分 12-04-29 13:44 90  20-08-24 16:03
灌水
论情节的重复 
 晓风飞翔 03-12-27 13:38 22  20-08-20 16:45
上一页  下一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交流区首页←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