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闲情
主题:磨牙xq,最近疯狂想吃那种很硬的手指饼干,求推荐你们吃过最硬的饼干,花式是夏天不用开空调自带凉意[33]
收藏该贴
已收藏
不是棒状的也没关系,但最好不要是饼状的,门牙刚和牙医亲密接触过暂时不太能啃东西
№0 ☆☆☆==2017-07-31 14:13:08留言☆☆☆ 

自踢一脚,诚心求助
№1 ☆☆☆= =2017-07-31 14:15:06留言☆☆☆  引用

想吃手指饼干那直接买亨氏磨牙棒啊,我记得之前看基三的帖子都有人蛀牙被崩掉了
№2 ☆☆☆- -2017-07-31 14:15:22留言☆☆☆  引用

宜家买过个全麦饼干巨硬,不过是饼状的
№3 ☆☆☆= =2017-07-31 14:16:17留言☆☆☆  引用

谢谢二哥,我去下单了!
№4 ☆☆☆= =2017-07-31 14:20:21留言☆☆☆  引用

亨氏牛奶谷物磨牙棒,那个硬啊…孩子咬不动急的直哭,我拿过来咬也咬不动急的跺脚…你可以试试…不怎么甜
№6 ☆☆☆= =2017-07-31 16:12:35留言☆☆☆  引用

那种很常见的装在罐子里的棒状的手指饼干
我觉得很硬,也蛮好吃的
№7 ☆☆☆⊙▽⊙2017-07-31 20:41:23留言☆☆☆  引用

包包吃的磨牙棒,超硬的
№8 ☆☆☆干物系女孩2017-08-01 02:25:54留言☆☆☆  引用

阿拉棒。特别是味多美巧克力味的阿拉棒。牙口好都得用后槽牙磨着吃。
网上有制作教程,自己做出来的还能更硬。
№9 ☆☆☆= =2017-08-01 09:14:18留言☆☆☆  引用

味多美那个小塑料罐子装的,应该叫阿拉棒吧,巨硬,含着吃慢慢才能吃半根。
№10 ☆☆☆= =2017-08-01 09:16:42留言☆☆☆  引用

亨氏牛奶谷物磨牙棒,那个硬啊…孩子咬不动急的直哭,我拿过来咬也咬不动急的跺脚…你可以试试…不怎么甜
№6☆☆☆= =于2017-07-31 16:12:35留言☆☆☆
笑cry 画面感好强
№11 ☆☆☆==2017-08-01 11:20:52留言☆☆☆  引用

亨氏磨牙棒+1,一根可以吃一部电影的时间,还是因为最后不想咬了直接全部塞嘴里,实际可以吃更久
№12 ☆☆☆= =2017-08-01 11:24:10留言☆☆☆  引用

亨氏磨牙棒那就不是能吃的……用来磨牙的东西必须要做的让宝宝咬不下来避免宝宝噎住啊
但是没有用,我家那个乱咬乱扔,现在已经四周岁了打扫沙发底下偶尔还会发现磨牙棒残骸……也不发霉,不过估计更硬了
人能吃的推荐淘宝上一家代餐的紫薯棒,无糖无油,中性笔芯那么粗的一小盒,很硬,但是因为细能咬下来……硬的我能用它剔牙……
№13 ☆☆☆= =2017-08-01 11:31:33留言☆☆☆  引用

一鸣的那个牛奶棒啊!两块钱一根可以给我啃好久好久 特别喜欢
№14 ☆☆☆= =2017-08-01 13:31:26留言☆☆☆  引用

红薯干,巨硬,碎了我一小节牙齿尖尖
№15 ☆☆☆小透明2017-08-01 17:54:04留言☆☆☆  引用

红薯干,巨硬,碎了我一小节牙齿尖尖
№15 ☆☆☆小透明于2017-08-01 17:54:04留言☆☆☆

松花蛋大小,木耳样子
№16 ☆☆☆小透明2017-08-01 17:55:06留言☆☆☆  引用

其实lz可以尝试一下狗狗的牛肉干 有几个牌子挺好吃的?(经常和我家doge抢食的飘过)
№17 ☆☆☆= =2017-08-01 18:29:44留言☆☆☆  引用

其实lz可以尝试一下狗狗的牛肉干 有几个牌子挺好吃的?(经常和我家doge抢食的飘过)
№17 ☆☆☆= =于2017-08-01 18:29:44留言☆☆☆

狗狗牛肉干卫生是饲料级的吧人吃会不会胃炎啥的……闻着可香了害怕吃出问题一直没敢吃hhh
№18 ☆☆☆= =2017-08-01 18:31:32留言☆☆☆  引用

其实lz可以尝试一下狗狗的牛肉干 有几个牌子挺好吃的?(经常和我家doge抢食的飘过)
№17 ☆☆☆= =于2017-08-01 18:29:44留言☆☆☆
太有缘分了我嗑过我家仓鼠粮食里面的小瓜子
№19 ☆☆☆= =2017-08-01 18:31:43留言☆☆☆  引用

军用压缩干粮,巨硬,牛奶味,挺好吃的,指状的不知有没有,网上应该有得卖
№20 ☆☆☆过闻往月2017-08-02 14:09:25留言☆☆☆  引用

红薯干,巨硬,碎了我一小节牙齿尖尖
№15 ☆☆☆小透明于2017-08-01 17:54:04留言☆☆☆

good iob
№21 ☆☆☆Kylinaka2017-08-02 21:50:31留言☆☆☆  引用

我是吃不了那种过硬的饼干了。
听着你们在这里介绍也挺好的。
№22 ☆☆☆隔壁老马2017-08-04 14:17:08留言☆☆☆  引用

嗯,阿拉棒,自己烤的自己咬不动。或者把亲戚家的熊孩子的磨牙棒抢一点来。哈哈哈哈
№23 ☆☆☆傲娇招财喵2017-08-04 15:38:33留言☆☆☆  引用

母婴店有很多口味的磨牙棒,我宝宝很爱吃,你可以试试看
№24 ☆☆☆鱼妈2017-08-06 13:19:33留言☆☆☆  引用

太巧了,我吃过我家猫的小鱼干,没啥味道有点甜
№25 ☆☆☆无敌飞飞兔2017-08-07 12:41:21留言☆☆☆  引用

一鸣的那个牛奶棒啊!两块钱一根可以给我啃好久好久 特别喜欢
№14 ☆☆☆= =于2017-08-01 13:31:26留言☆☆☆

我也想到这个哈哈哈
№26 ☆☆☆圣空星王妃2017-08-11 12:57:00留言☆☆☆  引用

我吃过汉密哈顿的磨牙饼干,感觉挺不错的
№27 ☆☆☆小小吃货2017-08-13 10:54:23留言☆☆☆  引用

一鸣的那个牛奶棒啊!两块钱一根可以给我啃好久好久 特别喜欢
№14 ☆☆☆= =于2017-08-01 13:31:26留言☆☆☆
我也想到这个哈哈哈
№26 ☆☆☆圣空星王妃于2017-08-11 12:57:00留言☆☆☆

求个全名?TB搜不到…………
№28 ☆☆☆= =2017-08-13 11:33:34留言☆☆☆  引用

之前在85°买了罐牛奶棒,二十多厘米长,巨硬
№29 ☆☆☆= =2017-08-13 11:46:12留言☆☆☆  引用

压缩饼干又硬又干,可我隔一段时间就馋
№30 ☆☆☆= =2017-08-13 11:51:06留言☆☆☆  引用

咩咩家有磨牙棒,有牛奶的和巧克力的。硬,而且超好吃
№31 ☆☆☆三贵鸟2017-08-18 18:35:20留言☆☆☆  引用

压缩饼干,用菜刀剁成条状
№32 ☆☆☆==2017-08-18 18:49:41留言☆☆☆  引用

百诺的饼干呀!嚼劲十足!而且嚼的超级香!
№33 ☆☆☆抽筋的鹿混混2017-08-18 19:06:01留言☆☆☆  引用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三万字左右,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