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战色逆乐园
主题:说一句心声,希望不要被打[256]
收藏该帖
已收藏

恋爱、结婚这种事,只要客观条件不太离谱,本质都是因为爱情吧
№0 ☆☆☆也是因为他5*192018-04-16 18:28:45留言☆☆☆ 


敢问你几岁?
№1 ☆☆☆...2018-04-16 18:35:02留言☆☆☆  引用


以及,难道你不是说反了? 客观条件差特别离谱的,比较可能是为了爱情吧?
№2 ☆☆☆...2018-04-16 18:35:47留言☆☆☆  引用


说一句心声,希望小学生认真写作业
№3 ☆☆☆= =2018-04-16 18:36:15留言☆☆☆  引用


看来这楼里有很多不相信爱情的人2333333
№4 ☆☆☆= =2018-04-16 18:37:41留言☆☆☆  引用


默默同意,以及猛锤lz的ID
№5 ☆☆☆= =2018-04-16 18:38:16留言☆☆☆  引用


重点不是马甲的含义吗
№6 ☆☆☆2018-04-16 18:40:15留言☆☆☆  引用


123l你们太激动了,lz显然是来秀车的
№7 ☆☆☆= =2018-04-16 18:41:11留言☆☆☆  引用


多数因为马甲
№8 ☆☆☆呃呃2018-04-16 18:42:19留言☆☆☆  引用


认真地说因为主楼我不服,因为性生活和谐结婚我服气的
№9 ☆☆☆= =2018-04-16 18:44:07留言☆☆☆  引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楼xswl
№10 ☆☆☆= =2018-04-16 18:44:29留言☆☆☆  引用


但是爱情容易消逝也是真的,被生活磨灭。
看看多少人后悔就知道了,给自己留条后路。
№11 ☆☆☆==2018-04-16 18:45:08留言☆☆☆  引用


打楼主,往死里打
№12 ☆☆☆= =2018-04-16 18:45:18留言☆☆☆  引用


本质无爱但是禁不起流言蜚语的
本质无爱扛不住亲朋好友柔情攻势的
本质无爱扛不住寂寞的
都有可能
想下结论就先去调查
№13 ☆☆☆= =2018-04-16 19:36:13留言☆☆☆  引用


都没人注意到lz的id吗233333
№14 ☆☆☆= =2018-04-16 19:49:50留言☆☆☆  引用


打楼主,往死里打
№12 ☆☆☆= =于2018-04-16 18:45:18留言☆☆☆

弱弱问一句lz的ID什么意思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5是啥
№15 ☆☆☆= =2018-04-16 19:50:49留言☆☆☆  引用


本质无爱但是禁不起流言蜚语的
本质无爱扛不住亲朋好友柔情攻势的
本质无爱扛不住寂寞的
都有可能
想下结论就先去调查
№13 ☆☆☆= =于2018-04-16 19:36:13留言☆☆☆

好可怜
№16 ☆☆☆= =2018-04-16 19:51:00留言☆☆☆  引用


123l你们太激动了,lz显然是来秀车的
№7 ☆☆☆= =于2018-04-16 18:41:11留言☆☆☆
№17 ☆☆☆= =2018-04-16 19:51:22留言☆☆☆  引用


为了lz这马甲结婚,我觉得是服气的。
№18 ☆☆☆……2018-04-16 20:02:50留言☆☆☆  引用


这真的是中国男性的尺寸吗
№19 ☆☆☆= =2018-04-16 20:04:24留言☆☆☆  引用


好吧,终于看懂id的意思了
因为爱(yi)情(fa)至(ru)上(hun)了
№20 ☆☆☆= =2018-04-16 20:12:11留言☆☆☆  引用

登录后查看更多回帖

回复此帖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三万字左右,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