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晋江影视区
主题:古天乐角色TOP10之电视篇[27]
收藏该帖
已收藏

1.白色华青浩
也许因为是处女作的关系,《婚姻物语》中古仔的表演略显青涩,不过这倒正符合剧本的要求,因为这个苦苦追求陈松龄的男孩子本就是一个纯白得近乎透明的角色。尽管此剧中华青浩这个角色并没有太大的发挥空间,但这个内向的男生仍然以一种令人惊艳的感觉出现在观众面前,一颗明日之星即将升起。
演绎指数:☆
2.金色叶承康
众星云集的大制作,古仔以新人之姿抢尽风头。叶承康,一个陷于泥淖中的无瑕美玉,表面看风光无限,而实际上,所爱的事业、钟情的女子、慈爱的父亲先后消失在他生命之中。但古仔与身俱来的贵族气质仍然使这个充满悲剧性的角色焕发出阳光的感觉,可以从中触摸到金色的气息。
演绎指数 ☆☆
3.靛色丁鹏
古仔独挑大梁,演绎古龙笔下的经典人物之一丁鹏。与古龙笔下其他人物不同,丁鹏命运多舛,思想性格前后有较大反差。他是一个生活在正与邪的边缘、徘徊于可情和青青的夹缝中的男人。青青离去时,丁鹏伤心欲绝却又无可奈何的眼神打动了所有的观众。沉重的压抑感造就靛色丁鹏。
演绎指数:☆☆☆

4.绿色杨过
这是一个张扬个性的时代。杨过,金大侠笔下少有的无拘少年,充满了尘世间的活力和蓬勃生命之气。邪中有正,正中有邪,深情中带点多情,冷酷中又有几分跳脱。尽管有刘天王珠玉在前,但古仔的表现仍然向所有人宣告:他不只有一张英俊的脸蛋而以!
演绎指数:★★☆

5.红色方卓文
很新颖的双生双旦组合,非常抢眼。虽然看到晒得黑黑的古仔起初令眠眠非常不舒服,但看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感觉:方卓文原来就该是这样!充满火样的激情,燃烧自己也燃烧别人。
一个年轻的ICAC,有些莽撞还有一点幽默感,非常讨巧的角色。尽管其中有卧底的情节,但这丝毫无损整体上轻快亮丽的色彩。
演绎指数:★★☆☆

6.橙色刘海柏
会联想起冰谷中冻住的死火。表面的冰冷无法掩盖内心的热情,对父亲、弟弟的亲情、对小翠、小悦的爱情、对天佑等人的友情,如同一张网笼罩着刘海柏的生命。所以表面酷酷的海柏会不顾小翠和海逸恋爱在先而毅然向小翠表白,爱就是爱了,根本没有是与非、对与错!所以在历经一切挫折后,与小悦仍能燃起爱之火,要知道解冻的火依然会燃烧!、
演绎指数:★★★

7.粉色戴展硕
一改以往酷酷的形象,演出这么一个小人物。和宣萱的配合默契至今令人津津乐道。比起方卓文,展硕的形象似乎更轻松,没有太多枪林弹雨,倒是有一只极会捣乱的狗。眠眠常想:若非古仔和宣萱主演,这两只狗定然抢尽风头。和宣萱从斗气冤家变成倾心的情人,中间的笑料真是一箩筐,古仔的搞笑功夫并不只在电影里可以见识到啊。
演绎指数:★★★★

8.黑色张自力
私下以为是古仔最成功的角色。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所谓的“复仇”原来只是上帝的一个玩笑。这个玩笑玩掉了他最心爱的女人,最后甚至玩掉了他自己,令人扼腕。反面人物不再是脸谱式的,而是立体的。张自力的死令多少观众流尽同情泪。如果你有一千个理由恨他,那么你一定能找到一千零一个理由去爱他!
演绎指数:★★★★★

9.蓝色徐飞
像是深不可测的大海,谁也不知道表面的风平浪静背后掩盖的是什么样的风起云流涌。徐飞就是这样,无论是谈感情还是破案,冷静之后掩藏着的都是感性而非理性。结尾徐飞抱着芊芊痛哭,心里也跟着莫名伤痛。他似乎也曾抱着另一个女人哭得如孩子般无助,但是哪个流的泪才是真的?又或者两个都是真的?
演绎指数:★★★★

10.紫色项少龙
介于热烈的红与冷静的黑之间的色彩。古仔的演绎为黄易的原作注入了更多的时代色彩。(我最恨黄易的书,现在又不得不硬着头皮看《大唐双龙传》,谁让传言古仔会演呢)虽然周旋于众美女之中,最后还享尽齐人之福,相信即使是女权主义者也很难给他下“风流”的评语,这就是项少龙魅力所在,也是古仔魅力所在!
演绎指数:★★★★★

№0 ☆☆☆宋宋2006-04-28 21:27:31留言☆☆☆ 


怎么米有乔柏高咧?
№1 ☆☆☆蓝锦葵2006-04-28 21:49:38留言☆☆☆  引用


虽然是老贴了,但还是要顶一下的!!
谁让乐乐那么帅呢!!
№2 ☆☆☆彼岸非花2006-04-28 21:51:07留言☆☆☆  引用


很老的一个片子叫追击令,不知道谁看过,我觉得那时他刚变黑,真的很帅。女的好象是袁洁莹吧,也很漂亮,印象深刻。
№3 ☆☆☆nana2006-04-29 00:15:26留言☆☆☆  引用


最爱方卓文和张自力~~
喜欢卓文和小辉的互动~~还特意下载到电脑里重温~~呵呵呵呵~~~
张自力……死的时候我这个恨啊!!!为什么坏人一定要死啊!?坏人就不可以有美好幸福的结局么?!(又想到我家夜神月了了……55555~~~)张自力就应该跟田宁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啊啊啊啊啊!!!!!
№4 ☆☆☆颜游2006-04-29 00:40:21留言☆☆☆  引用


楼主对古天乐的评价简而言之就是一个字,好!
也不管演得是哪部片子
№5 ☆☆☆喷一柱美丽水花~~~2006-04-29 09:53:10留言☆☆☆  引用


古天乐前期的片子只有外表可看。。演技超级烂。。。
然后有一段时间他消失了。。。回来后皮肤变黑了。。。演技变好了~~
前期的大部份都不记得了。。。比较经典的就是杨过。。外表没啥好挑。。演技超差。。感觉那部神经侠侣也不怎么红。。就不知道为啥米在内地却那么多人喜欢~~~奇怪~~
№6 ☆☆☆朔日2006-04-29 10:15:12留言☆☆☆  引用


喜欢卓文和小辉的互动~~还特意下载到电脑里重温~~呵呵呵呵~~~
颜游于2006-04-29 00:40:21留言
握手ING~~~~~~~~~~,我也最喜欢这一对了。
№7 ☆☆☆叽叽歪歪2006-04-29 13:57:53留言☆☆☆  引用


10.紫色项少龙
介于热烈的红与冷静的黑之间的色彩。古仔的演绎为黄易的原作注入了更多的时代色彩。(我最恨黄易的书,现在又不得不硬着头皮看《大唐双龙传》,谁让传言古仔会演呢)虽然周旋于众美女之中,最后还享尽齐人之福,相信即使是女权主义者也很难给他下“风流”的评语,这就是项少龙魅力所在,也是古仔魅力所在!
演绎指数:★★★★★
很早的帖子了吧,而且本人觉得书要比电视好看N倍,先看了几集电视,觉得还不错跑去翻书,一口气读完,发现再也没办法继续看电视了.
№8 ☆☆☆M□□2006-04-30 01:09:54留言☆☆☆  引用


古仔呀,我的最爱
№9 ☆☆☆月之巫女2006-04-30 17:03:36留言☆☆☆  引用


最喜欢张自力飞了
№10 ☆☆☆ ELLE2006-05-01 01:16:50留言☆☆☆  引用


☆☆☆M□□于2006-04-30 01:09:54留言☆☆☆
同意啊,书绝对比电视好看. 
№11 ☆☆☆grwegre2006-05-01 16:52:25留言☆☆☆  引用


爱古仔的徐飞,自力,过儿等等等
№12 ☆☆☆jj2006-07-29 10:14:08留言☆☆☆  引用


粉色戴展硕
一改以往酷酷的形象,演出这么一个小人物。和宣萱的配合默契至今令人津津乐道。比起方卓文,展硕的形象似乎更轻松,没有太多枪林弹雨,倒是有一只极会捣乱的狗。眠眠常想:若非古仔和宣萱主演,这两只狗定然抢尽风头。和宣萱从斗气冤家变成倾心的情人,中间的笑料真是一箩筐,古仔的搞笑功夫并不只在电影里可以见识到啊。
演绎指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在电视上重新又看了这电视剧,很喜欢古仔在里面的角色,人比较轻松,不像他的大部分角色人都比较沉重

蓝色徐飞
像是深不可测的大海,谁也不知道表面的风平浪静背后掩盖的是什么样的风起云流涌。徐飞就是这样,无论是谈感情还是破案,冷静之后掩藏着的都是感性而非理性。结尾徐飞抱着芊芊痛哭,心里也跟着莫名伤痛。他似乎也曾抱着另一个女人哭得如孩子般无助,但是哪个流的泪才是真的?又或者两个都是真的?
演绎指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55,一想起这出戏我就想哭啊~~特别是最后和宣萱分手那里,把我哭得~~而且我怎么都觉得徐飞到最后喜欢的都应该是俏君~怎么就是要分开呢?那时候我是有点狠徐飞的~~~

呵呵~~看来我还是比较喜欢古仔和宣萱拍档做的戏,我觉得他们两个人好配哦
~~
№13 ☆☆☆猪子侠2006-07-29 10:43:19留言☆☆☆  引用


卓文加上跟宣演的每一部偶都喜欢。。。美味天王的乔柏高也好玩啊。。。结巴的样子太可爱类
№14 ☆☆☆洛洛2006-07-30 00:28:06留言☆☆☆  引用


9.蓝色徐飞
最爱!!
№15 ☆☆☆772006-07-30 01:17:51留言☆☆☆  引用


超级喜欢徐飞的!总觉得他最爱的始终还是俏君,否则也不会说希望俏君成为那把钥匙的女主人,不是吗?不过最近看了个小说,不知道是谁写的,是<刑事追击档案4>的续篇!俏君怀孕了,是徐飞的,她没告诉他,因为那个时候徐飞和芊芊在一起了,孩子留掉了!最后徐飞发现自己最爱的还是俏君,然后和俏君在一起了!写的非常自然,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搜看!
№16 ☆☆☆许晓兮2006-07-31 07:35:50留言☆☆☆  引用


LS的给个名字吧,好想看
№17 ☆☆☆2006-08-10 16:40:00留言☆☆☆  引用


金色叶承康
最早通过这个认识的!真白阿~~~~~~
№18 ☆☆☆我爱珠子2006-08-10 17:17:07留言☆☆☆  引用


蓝色徐飞
像是深不可测的大海,谁也不知道表面的风平浪静背后掩盖的是什么样的风起云流涌。徐飞就是这样,无论是谈感情还是破案,冷静之后掩藏着的都是感性而非理性。结尾徐飞抱着芊芊痛哭,心里也跟着莫名伤痛。他似乎也曾抱着另一个女人哭得如孩子般无助,但是哪个流的泪才是真的?又或者两个都是真的?
演绎指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我会觉得徐飞的颜色应该是灰色的呢?难道因为里面人物穿着的问题?
№19 ☆☆☆qiqi2006-08-10 21:48:43留言☆☆☆  引用


7.粉色戴展硕
一改以往酷酷的形象,演出这么一个小人物。和宣萱的配合默契至今令人津津乐道。比起方卓文,展硕的形象似乎更轻松,没有太多枪林弹雨,倒是有一只极会捣乱的狗。眠眠常想:若非古仔和宣萱主演,这两只狗定然抢尽风头。和宣萱从斗气冤家变成倾心的情人,中间的笑料真是一箩筐,古仔的搞笑功夫并不只在电影里可以见识到啊。
演绎指数:★★★★
我觉得戴展硕是橙色的或者金色也成
anyway~~~戴展硕是偶的forever love, 无论隔多久再看,都无法补爱上这个角色!
№20 ☆☆☆wwwwww2006-08-11 02:23:55留言☆☆☆  引用

登入后查看更多回帖

回复此帖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三万字左右,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