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沧海月明
主题:那位同仁再看了沧月JJ的文章后,有想写作的冲动?[31]
收藏该帖
已收藏
原本问题一般般的我,在看了沧月JJ的时候,大脑突然堵塞…想写作,写小说哦了!(表打我……靠,哪来的鞋子!)如果有的话,大胆说出来,至少我说了!心里很舒服的!真的!
如果你们也一样的话,加我好了,很希望和你们交为好友!
Ps:382716728
如果你们也喜欢,那就留下自己的□□吧!
№0 ☆☆☆纭缨.奛熙2008-12-13 11:45:31留言☆☆☆ 

大胆的留下你们的脚印吧!
№1 ☆☆☆纭缨.奛熙2008-12-13 11:46:57留言☆☆☆  引用

额,感谢月姐……我就是LZ这样的人啊~~
№2 ☆☆☆竹殷2008-12-14 19:08:57留言☆☆☆  引用

额,感谢月姐……我就是LZ这样的人啊~~  

№2 ☆☆☆竹殷于2008-12-14 19:08:57留言☆☆☆   
小萝莉而且是牛人,我是你的第一代粉丝哦~~哇哈哈
№3 ☆☆☆舒夜2008-12-14 21:56:55留言☆☆☆  引用

恩.虽然想过,,,但是无奈我作文水平. .. . . .. - -
№4 ☆☆☆忧忧2008-12-20 19:39:24留言☆☆☆  引用

想是想的  不过我怕写出来不忍目睹
№5 ☆☆☆淡月无痕2008-12-21 12:46:48留言☆☆☆  引用

№3 ☆☆☆舒夜于2008-12-14 21:56:55留言☆☆☆ 
望,为什么你总是什么时候都在呢?
№6 ☆☆☆竹殷2008-12-21 13:10:51留言☆☆☆  引用

竹子MM你咋不把你写的写下去了捏。
№7 ☆☆☆萧流瑟2008-12-24 12:50:09留言☆☆☆  引用

很想啊,只是怕写得不好。暑假里,好不容易开了一个头,又写不下去了,因为写得太烂了。惨不忍睹啊!
№8 ☆☆☆篱月2008-12-28 10:56:37留言☆☆☆  引用

竹子MM你咋不把你写的写下去了捏。  

№7 ☆☆☆萧流瑟于2008-12-24 12:50:09留言☆☆☆   
因为我写完拉~~~为多年前的事情庆祝下~~
№9 ☆☆☆竹殷2008-12-28 16:54:38留言☆☆☆  引用

擦汗...我去翻帖子
№10 ☆☆☆萧流瑟2008-12-29 12:59:21留言☆☆☆  引用

嘎嘎···楼主的话真是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我开始写作,就是因为看了月姐的《血薇》,哇哇哇,狂喜欢
№11 ☆☆☆菲萑2009-01-01 01:38:00留言☆☆☆  引用

那啥~我看了挺想画画的~
№12 ☆☆☆厚道人才能看到文2009-01-10 21:11:29留言☆☆☆  引用

好像我都是偶尔来点灵感小片段,所以写完整的估计不行~~~~~~~~~
不过谁要是写的话可以找我做参谋,(*^__^*) 嘻嘻……
自从看了漫画,我就好想画画啊,奈何没有基础,那些人物实在是卡哇伊~~~~~~~~~
№13 ☆☆☆晶晶2009-01-12 13:27:41留言☆☆☆  引用

呵呵..我也是
№14 ☆☆☆南宫澈2009-01-23 13:04:53留言☆☆☆  引用

对于武侠的兴趣,来自于《剑歌》
此后就开始偷偷写点小说
写的不好,但是欢迎大家来捧捧场
古陵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24008
神祈宁蓝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63821
(最近有点想弃坑...都没人来...55555555~鼓励下...)
№15 ☆☆☆2009-01-27 20:33:44留言☆☆☆  引用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72128
我的文章中算出来了,兴奋中又有不少的担忧。
希望有意见和支持。
ps:(我就是楼主~)
№16 ☆☆☆鬼家DA宝宝2009-05-02 00:48:47留言☆☆☆  引用

看了月的小说,想写作啊。但写着写着就懒了,总 想看看小说。就把写的放那了,挖了好几个坑。
PS;354298162
№17 ☆☆☆莺飞草长天2009-05-06 08:37:09留言☆☆☆  引用

后生可畏。
№18 ☆☆☆秋水2009-05-08 13:22:34留言☆☆☆  引用

我已经开始写了
叹之
没人看。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69614
№19 ☆☆☆继续卡文的某只2009-05-18 17:33:40留言☆☆☆  引用

想写,可是文笔不行,哎。。。
№20 ☆☆☆jiangjiang2009-05-24 19:38:20留言☆☆☆  引用

登入后查看更多回帖

回复此帖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三万字左右,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